lof封笔啦,旧的不会删,新的也不会发喽(爬)也许未来某天就在晋江金榜相见了呢大家!拜拜👋🏻,期待有缘再见!

【卿涛涛卿】无题

卿涛

ooc预警

ps:基础人设中,董小姐非常能喝酒👌

虐👌

=======序=======

周涛已经躺在床上许久了,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睡不着!

一闭上眼睛就会看到小狮子哭着问她——

“你不要我了是么?”

我怎么会不要你呢?

她缓缓抬起手,想要抓住什么,却什么都抓不住。

泪水,不着痕迹的落了下来,打湿了她的枕头。

又躺了一会,终于是躺不住了,翻身下了床,走到阳台上。静静地看着窗外由于狂风而吹的东倒西歪的树和满天飞舞的黄叶。

所以,秋天了是么?

她摸出手机,熟练的点开微信,打开董瓜的聊天界面……就是置顶。哪怕她和她,一条信息也没有。

“小家伙……”

周涛呢喃着,盯着聊天背景那张放大的照片。这是她和她独特的聊天背景。

许久,轻叹一声。走到客厅,从茶几最下面的抽屉里拿出了一瓶安眠药。

她已经从一片,升级到两片了。而且还睡不牢,半夜总是梦到卿卿那天哭着喊她,问她“你不要我了么?!”然后硬生生把自己痛醒。

一片,两片,三片……多吃几粒吧。或许今晚能睡个安稳觉呢?

=====(1)=====

一阵电话声吵醒了快要入睡的周涛。

真是……这么不想让她安稳睡觉么?都凌晨一点了!

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卿卿两个大字冲进视线。她不敢耽误赶紧接起。

“卿卿?”她的语速飞快且激动。

“涛姐,我是十七。”那头的人有些尴尬。

“十七啊……你怎么拿着董卿的手机呢?怎么了?”

十七撇撇嘴,明明刚刚是你自己那么急切的喊卿卿,现在开始划定界限喊董卿了哈!虚伪!

“涛?周涛?谁让你给她打电话的,她不是不要我了么?挂掉!挂掉!呜……”喝醉的董卿突然张牙舞爪冲手机而来,还没起来就趴在桌子上哭起来。

你们两个人啊……敢不敢再互相折磨的狠一点!

董卿的哭声自然是顺着电磁波传到周涛那边了。刺激的周小姐的心一下就揪了起来,张张嘴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只得无奈地说“你们在哪?我去接你们!”

======(2)======

“你们怎么喝这么多?”

周涛看着桌子上唯一还端坐着的朱十七以及趴在她周围的李思思众人,诧异的问道——

“今天是大裤衩集体开除人了么?都往死里喝酒?”

朱十七尴尬的把一直趴在自己身上的董卿交给周涛,无奈地说——

“董小姐有多能喝,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一个人心情不好能干掉整个大裤衩……”

周涛突然正面多了一个有点沉的负重,晃了一下身体才站直,无奈地说“是谁又惹她生气了?”

十七周围扫了一圈,确定没有一个还清醒的人以后低声说道“涛姐你是不是又拒绝了董小姐的邀请。”

周涛微微愣了愣神,什么邀请?最近卿卿没有联系过她啊……朗读者么?那她的确拒绝了……

她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的看着董卿,许久,幽幽说道“还好你打来的早,再晚一分钟我就不帮你了。”

“???”

“那我把董卿送回家,你负责那几个了啊!”

“行呢,交给你了啊~”

呱唧啊,我十七也就能帮你到这了,你可千万给力点!我不想再看着你整天除了工作只有工作的样子了,我想你像以前一样,有点烟火气。

朱十七看着周涛架着董卿的背影,握紧了口袋的药瓶。

======(3)======

周涛觉得,董卿有点不对劲,具体哪里她也说不上来。把她扔车副驾驶上,安置好,确保了安全带不会勒到她后,周涛才缓缓走到驾驶位,打开车门。手在空中停顿了一下,最后只得轻叹一声,驾车离开。

从今晚之后,她和董卿,注定还要再纠结到一起。

当初分开的时候,小狮子对她大吼,说“你为什么这么胆小,为什么一出问题你就想逃避。”

她记得,当初她没有回答她,只是头也不回的拎着行李离去。

而现在,她却突然有想要告诉她的冲动——我不是胆小,我是怕舆论大众会伤害到你啊!

“涛涛……”

董卿呢喃着,手握住周涛握着方向盘的右胳膊。

“我想你了……”

周涛猛的踩下刹车……

她看不清路了,泪水在眼眶里狂涌。右边被董呱唧握住的有些凉的胳膊微微颤抖着。

这家伙,怕不是想要自己今晚就交代在这!

“卿卿,乖,回家好么?”

她强忍泪水说道,却直直对上董卿醉意朦胧的双眼。她看到浅褐色的瞳孔中不一会就蓄满了泪水,顺着脸颊滑落。

“原来喝醉了,真的可以在梦里见到你。”

她听到小狮子哭着说。

董卿越过座椅,扯着安全带,搬过周涛的脸,微凉的唇贴了上去。

周涛:啊,我的安全带,我的妆,我的眼睛……

董卿抱着周涛的脸一顿乱啃,啃的满脸口红却一直没有压到正点。

真笨!

周涛反手解开安全带,扶住董卿的脸,轻轻印上了她的唇。

还是和以前一样,凉。

今晚过去,她和董卿注定还要纠缠到一起。

这一吻,很久,久到两个人都有了轻微窒息的感觉了,周涛才恋恋不舍的放开那个可以让她上瘾的唇。

“磨人的小狮子!”

她低声笑着说了一句,掐了一下董卿的脸。好烫啊!这个温度不正常!

“涛涛,热……”

董卿小奶音带了些撒娇和情·欲的说道,伸手扯着自己的衣领。她的脸,已经变得通红。

大家都是过来人,自然知道这是什么状态。

周涛握紧方向盘,好你个朱十七!

“卿卿乖,我们回家再脱外套好不好。”

“涛涛……热……”

她的声音微带喘息,吸引着周涛,让她一步一步走到边缘,最后又顽强的拉回仅剩的意志。

“卿卿,我们回家!”话音未落,说话者已经狠踩油门。

=====(4)=====

董卿和周涛,注定分不开的两个人。

这是周涛一年以来睡的最安稳的一觉,抱着小狮子,时不时还能闻到狮子身上淡淡的香味。这玩意比安眠药有用!

早早醒来的她,今天也不起床了,侧躺在床上,搂着董卿,看着她栗色头发上慢慢洒落些许阳光。

多久之前,她们也是这样。

宿醉的董卿现在只觉得,头疼的要炸了,腰疼的要炸了。为什么喝醉酒会腰疼??她昨晚好像梦到涛涛了?

她伸手想去揉揉腰,却在腰上摸到了一只手。顺着手往上摸……妈耶,是个人!

“醒了?”

周涛熟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阵阵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垂,有点痒!

她翻过身,和那个人面对面,

“小心腰,毕竟都不年轻了……”

周涛微微打趣道,但字里行间却总是透出一股孤寂。

她看着周涛微微勾唇,突然感觉鼻头一酸。

“涛涛……”

她委屈的回手抱住周涛。

“你去哪了!你为什么一直不理我!你不要我了么……”(我感觉这段话……配上撒娇的语气……要命hhhh)

周涛显然被这攻势弄蒙了,僵硬了一下,小心的看着董卿的眼睛“卿卿,你知道现在在哪么?”

“傻瓜!”

董卿破涕为笑,把头埋进周涛的胸口。

“我当然知道了……我又不傻,四十多年也不是白活的……”

就这样抱着,直到周涛的闹钟响了……

“摁掉……”

董卿闷声说道。

“卿卿,我今天还要去京演……”

“必须去么?”

董卿抬头,看了一眼周涛,选择继续当鸵鸟,把头埋到周涛怀里,整个人缩进被子里。

“去吧,我知道你放不下工作!”

“瓜你今天不去大裤衩么?”

“不去,去我昨晚……等,瓜?你从哪听到这个名字的。”

周涛神秘一笑,松开手,小声在董卿耳边说道——

“你今天有时间可以约十七出来聊聊,最好留到晚上我回来,我有点事情找她。”

“……???”

======(5)======

董卿也没有赖多久床的,周涛走后没多久就揉着腰爬起来了。

都五十的人了,怎么还这么生猛!

她刚刚让自己联系十七?所以说昨天晚上十七是做了什么么?啊……头痛,快炸了。

半小时后……

“喂,朱十七,你今天中午下班后过来一趟,我有话要问问你。”

“嘿嘿嘿嘿……好的好的,一下班我就过去啊,要给你带点什么,难得休假的董小姐?”

“我要你把你昨晚的犯·罪证据拿过来。”董卿咬牙说道。

好歹是活了四十多年的人了,联合一下今早的状况和周涛的话,她再傻也能想明白是啥情况吧?昨晚一直陪着自己的也是最机灵的十七……她早就把情况脑补完了!

“嘿嘿……卿卿你记得要感谢我~”

“感谢啥?感谢你间接把我弄的全身青紫,浑身酸痛?”

“我滴妈呀,看不出来啊……涛姐都五十的人了还这么猛?祝你幸福哈~”

“……朱十七你现在就给我过来!”

“我,就,不!”

“那你等着!”

董卿愤愤的挂了电话,目光在客厅里搜寻,扫到桌子上扔着的一个瓶子。

安定……

董卿捡起瓶子,瓶子已经空了。

董卿只觉得胸口很闷,喘不过来气,眼前逐渐模糊……

=====尾声=====

“卿卿?”

她听到十七的声音在她耳朵边上打转。她费力的睁开眼睛。

“卿卿,你醒了!”

她张张嘴,想要说什么却发现嗓子火辣辣的疼。不……不止嗓子,全身都疼,心也疼。胸口如火烧一般让她喘不过来气。

“卿卿,你再不要做傻事了好不好!我知道涛姐的离开对你打击很大,但是也不要寻了短见啊!涛姐在那边听到也会伤心啊,她希望你幸福的生活下去的啊!”

“十七……”

董卿哭着哑着嗓子说道。

“为什么要叫醒我……”

“卿卿……”

董卿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似自言自语一般——“为什么要叫醒我……”

她看到,周涛在前面冲她微笑,伸出手想抓住她,却只抓到了空气。

几天前——

“……前央视著名主持人,现京演首席周涛,于昨晚在家中自杀。……”

董卿没有看完剩下的。

那天,董卿晕倒了。

“我不想醒,我梦到她了你知道么?”

“她还和过去一样……”

涛涛,我想你了。

评论(59)
热度(2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小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