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封笔啦,旧的不会删,新的也不会发喽(爬)也许未来某天就在晋江金榜相见了呢大家!拜拜👋🏻,期待有缘再见!

【装垫儿台】日常之今天又是在台里游戏的一天呢


—— OOC 多cp


—— 私设如山 是甜的



1.

是三套的两个新小朋友提出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的。

隔壁十三套的新小朋友一听也来劲了,趁没班纷纷跑了过来。

只留康辉一个人面对着空荡荡的办公室。

没办法,他要留下,给即将要上班的人打电话喊回来。顺带还要提防赶不回来的时候,他也要亲自上。



2.

文静运气着实不好,第一个抽到了惩罚牌。

董卿眼睛一骨碌,笑嘻嘻盯着朱广权“广权儿,这次惩罚我就交给你了。”她说的有多真诚,笑的就有多欠揍。

“嗯……”朱广权沉吟。

“不是吧,广权,你来真的??”文静一脸惊恐地望着自己的拍档“你想干嘛??”

“给我们看一看海豹生的海狮。”朱广权一脸淡定地说。

“……”文静狠狠地剜了朱广权一眼,默默端起酒杯——进行不了大冒险可以饮酒赔罪。



3.

文静只想说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她笑嘻嘻地看着董卿手里地惩罚卡,又扬了扬自己的处决卡,笑嘻嘻地说“对你的爱人做一件以前没做过的事儿。”

董卿看了眼坐在一边磕瓜子等她的周涛,咬了咬牙走过去。

“周涛!!!!”她对着周涛耳朵大吼一声。

众人:????

周涛:不行,这个不算,你昨天晚上也吼得我耳朵差点聋了。

董卿:我哪有?

周涛:要不今晚再来一次?

众人:哦~~~

董卿默默端起一杯酒。



4.

李七月动了点手脚,把惩罚卡递给了蔡紫。

蔡紫:???怎么回事??

手里握着出题权的王嘉宁挑了挑眉。

蔡紫:嘉宁你说吧,没事,我原谅你。

王嘉宁:你说的啊!给七月唱首歌吧!歌单我出,你闭眼盲选。

董卿周涛对视一眼,梓萌抱紧了欧姓姐妹,十七了然于胸地笑了,海霞一脸茫然。

蔡紫红着脸,拿过王嘉宁递过来的有歌单的手机,随便点了一首就闭上眼唱了。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蔡紫顺利地跟上了节奏,温柔地唱着。

七月哭了。

梓萌把欧姓姐妹搂的更紧了。

海霞拿出手机开始录。

周涛看了眼星星眼的董卿,默默说“我也可以唱嘛……”

众人惊恐地看着她:那就真的是大冒险了!



5.

十七嘚瑟地展示自己抽到了出题权,旁边张蕾一脸郁闷。

“姐,好像是蕾蕾姐受惩罚。”李七月适时地提醒道。

十七把出题权的卡牌扔到了桌子上“你们谁愿意要谁要!我来受惩罚!”说着,她抢过张蕾手中的惩罚卡。

“我来!”海霞自告奋勇地拿起出题权,笑咪咪地说“迅儿,你给大家跳一段吧?”

“姐,我这一身老骨头……行吧,我跳!”

周涛:师妹连出题都这么温柔,挨我就……

董卿:周涛闭嘴!【守寡警告!】

修平:你们怎么发的表情包,我们现在不是面对面说话吗??



6.

萌萌看着惩罚卡怎么都转不到自己手里,有点无奈。

“就那么想玩一下?”丹总挑眉,萌萌疯狂点头。

“涛姐,卡这局给我。”丹总开口。

周涛看了两眼小两口,默默把卡递了过来。

丹总握着出题权说“问涛姐,她怎么参加这个游戏了。”

董卿:???这算什么惩罚???这算什么冒险!!!

萌萌一脸呆萌地看向周涛,周涛挑眉,笑着说“我来接媳妇。”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发起人:我怎么感觉这个游戏越玩越像个秀恩爱的地方呢??我要抱紧我的师妹。



7.

叫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不如叫秀恩爱专场算了!



8.

某只被遗忘的松鼠:海霞!志坚!副主任!萌萌!刚强!你们再不回来今天的联播就要出现史无前例的一个人播了!!





圈人@JX @-我还是周朝橘子酒- @夏夏 

评论(37)
热度(2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小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