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封笔啦,旧的不会删,新的也不会发喽(爬)也许未来某天就在晋江金榜相见了呢大家!拜拜👋🏻,期待有缘再见!

【爱·全员向】那群小伙伴(3)

——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我写第一章的时候写错了😂我忘了悠悠结婚就怀孕了🌚算了,就当我重设了叭。以下正文👇。






一菲今天起的有点晚。


怀孕后她格外嗜睡,有时候坐在曾小贤接她的副驾驶上都能睡着。曾小贤每每看到她睡着,都不忍心喊她,又在心里增加了几分担心。


万一她在学校睡着咋办?着凉了怎么办?


他现在又是白班,还要去跑赞助什么的,班实在是调不开。于是他就拜托了住在隔壁的赵海棠,日常去办公室看看一菲,睡着了搭个衣服什么的。


“曾老师,我觉得这个工作我做不了。”


“我在电台念你的诗。”


“每天一首?”

“两天一首。”

“成交。”


那天,一菲看着笑的格外猥琐的两个人,心里有些发毛。


“曾老师?你做的早饭?”


大家搬过来后还是很好地保留了凑在一起吃饭的习惯。于是美嘉早早地抱着小小布过来了“我还说想动手做饭呢。”


“你要是想你就不会抱着小小布了。”曾小贤笑了笑,从口袋里摸出个小玩具放在小小布面前“想要吗?”


“曾老师,别,无功不受禄。说吧,你想让我干嘛?”


“就……你当时,嗜睡吗?”


美嘉笑了,抱着小小布坐下来,看着曾小贤在一旁紧张的样子,笑的更开心了。


“笑什么!”


“曾老师,每个人的症状都不一样的!一菲是嗜睡,但好歹她孕吐轻啊,你不知道我当时……”美嘉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颤抖了一下,敲了敲小小布的头“被这丫头害得可惨了!”


曾小贤想着,抖了一下——如果一菲嗜睡+孕吐,自己岂不是要死惨了?


贤儿过度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连一菲站在他身后都没有发现。


“曾小贤!”一菲耐着性子又喊了一遍他的名字,如果这边再不应,一菲可能就动手了。


“嗯?起来了,我去给你拿吃的。”

“别动。”一菲说着,从背后搂住了曾小贤“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好,你让我靠你一会儿。”


“好。”曾小贤停下手上的活,就那样站着,让一菲抱着自己。


“少儿不宜少儿不宜,宝宝不看啊。”美嘉赶忙去挡小小布的眼睛。


“等会儿还要上课,你先吃点东西,一会儿我送你去学校。”曾小贤拉着一菲坐在桌子旁边“下午我已经替你请好假了,我们去做检查。”


一菲看着眼前这个事无巨细的男人,笑了起来。彼时都是她在事事操心,现在突然变成这个男人,感觉也不错啊!


曾小贤觉得这个孩子来的很值。自从怀孕后,一菲像变了一个人,变得像一个正常女孩子,会害怕会依赖,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让平时就亲近她的小小布更加喜欢和她待在一起了。


美嘉盯着坐在一菲腿上的小小布,推了推正在写东西的吕子乔“你说,小小布这么贴一菲,会不会因为有什么东西在吸引她?”


“一菲本来就喜欢孩子,照顾的又好,喜欢不是很正常的吗?”


“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说你是直男你还真一点弯都不拐了?”


“那你说,你说这是因为什么!”


“因为我有人格魅力。”一菲撩了撩头发,笑着说。


“臭美……哎,张伟呢?怎么这个点还没来?”


“嗷,他说大力妈妈给他派了个海外的案件,他飞国外了,可能要十天半个月才能回来。”


美嘉和子乔对视一眼,笑着摇了摇头。




另一边,刚下飞机的张伟站在机场傻了。


这……是德国?


手机提示音把他喊了回来,打开手机发现是诸葛妈妈的信息。


“这次任务在德国,我允许你在空闲时候自己支配时间……别越界!”


张伟看着手机信息,还是有点儿懵。


更懵的是眼前这个来接自己的女孩。


“我妈说你今天来,我就特别来接你了。”大力笑着说。“没来晚吧?”


“没有。”张伟把大力搂紧怀里“谢谢你。”


大力今天白衬衫搭蓝色七分裤,头顶顶着一个小蓝帽子。很巧的是张伟也是这一身搭配。于是两个本来是打算给对方惊喜的人,硬生生变成了情侣在机场相拥。


“大力,上次你求婚太草率了!”张伟闷声说“虽然令人感动,但是这事儿应该我来做。”

大力有一肚子的话想怼回去,但是当看到张伟通红的眼眶后,默默点了点头。


你愿意,我就愿意。


张伟拉过女孩的肩膀,看着女孩,许久。



谢谢。他在心里默默说道。









我好困,未来见。。

评论(7)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小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