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封笔啦,旧的不会删,新的也不会发喽(爬)也许未来某天就在晋江金榜相见了呢大家!拜拜👋🏻,期待有缘再见!

【爱·知乎体】和一堆奇葩的人生活在一起有什么感受?


—— 《那群小伙伴》番外一







大力出奇迹:

华东师范在读博士




谢邀。


邀请我的人有点多,我就不一一感谢了。


我刚刚在回答页看到了每个邀请我的人的答案,我发现他们都美化了自己!!怎么能这样呢?你们谁不是奇葩呢?我觉得这个问题我简直太有资格答了!


毕竟我是一出生就在一堆奇葩里!本来这群奇葩都分开住了,后来又硬生生凑到了一起!


先说说我父母吧。


我爹,没什么名气的大律师,在律政界混几十年了,胜率徘徊在50%。据说曾经的他胜率只有20%,后来和我妈在一起了,获得了我外婆的悉心指导后才缓慢提升,提升了25年了,才提升了30%。也不知道我妈是怎么看上她的。


我妈,高智商人才。曾经上海有个“智男”的比赛,题目全是拐题,她满分。最后一道题特别难,给了一分钟回答时间,她用了三十五秒和我爹表白,十五秒感谢室友,十秒回答问题。据说旁边选手脸都黑了。我觉得也就是我来的有点早,她分了点心在我身上,不然她现在一定已经拿多个学校的博士了,论文不破千也差不多了。


对了,我爸长我妈十岁。


你说他们哪里奇葩??难道这个搭配不奇葩吗??


好吧,我再说一点。


据说我爸是我妈用挖掘机救上来的。

据说我爸和我妈一开始谈恋爱还签了合同。

据说我妈在柏林留学时,他们互相还留了作业??

据说我爸和我妈谈了三年恋爱,才kiss过一次。


我是不是该庆幸我能出生?


对了,我爸非说大力出奇迹,所以我一个女孩子被起名“张奇迹


我弟叫“诸葛伟大”。


突然觉得我还行。


我最庆幸就是我智商随妈,我今年21岁👌





——更新分割线——





再说说我曾叔和胡姨吧。


我胡姨以前是我妈大学老师,现在是我的导师。


当然了,你们期待的“你怎么这么差,把你妈叫来!”这种剧情是不会出现的,毕竟我智商随我妈。


言归正传。


我胡姨,英姿飒爽一支校花,年过五十丝毫看不出来。听闻她年轻时脾气就很爆,靠弹一闪走遍天下。当然从我有记忆就再没见过她用,听说是生她儿子时落下了内伤。至少我爹经常念叨我曾叔,说我曾叔如果不好好对胡姨都对不起胡姨当年出的血!哎呀,又跑偏了。我胡姨,风云教师霸榜者,连续十几年占据了优秀教师评选榜首。我考华师大就是因为她。


但是,据说她以前做饭……


当然了,现在的胡姨可是公寓第一美食家——因为她儿子特别爱吃,这一点随了曾叔。


再谈谈我曾叔。


现在是上海广播电台一哥。但据说以前是深夜档节目,还没人听。后来被外派一年,回来后也许是为了家庭吧,迅速成长。他……会跳眉毛舞。每次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曾叔就过来,眉毛乱舞一阵……


据说当初他俩在一起时,很多人都想不开。


我胡姨没什么槽点,但是我曾叔!!那就海了去了!!


会跳眉毛舞,会手劈榴莲,会“电动小马达”臀舞,日常不着调,以及那句几十年都没说腻的口头禅“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这部分内容来自我爹叙述,出错不怪我!


对了,他俩儿子叫曾一念。







——更新分割线——








再来说说我陈姨和吕叔。


这俩简直是奇葩现世!


我陈姨,某直播平台老板,以前还玩网络直播,后来被吕叔碰见一次她被粉丝diss了。于是我财大气粗的吕叔就买下了那个直播平台,送给了陈姨。


我也想要这样的boyfriend!


陈姨,身为一个乘法口诀都背不明白的主,居然把直播平台经营的格外红火!而且居然培养出了一个数学天才女儿!


不过她女儿只是数学天才,我妈是全能天才。


陈姨和吕叔年轻时都是混江湖的,据说,他们相识在一次亡命逃亡中……


吕叔,字小布。当年的吕叔,靠着吕小布的称号,泡的妹子是我谈的恋爱加一乘n。为什么要加一?因为零乘任何数都是零啊!


吕叔买过大力丸,当过励志师,也拍过各种广告,最后靠着小蛋糕发了家致了富。也是很难了。






啊,先写这么多吧。



怕死,但是不想匿,匿了也没用。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小莫 | Powered by LOFTER